丑的历险 1993 - 2015 ——魏东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朱朱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魏东
开幕时间:2015.07.18 12:30
展览日期:2015.7.18 - 2015.7.26
展览地址:今日美术馆1号馆2层
展览场馆:今日美术馆
联系方式:

  作为过去二十年中国当代艺术史上最具争议也最引人瞩目的艺术家之一,魏东将在其个展“丑的历险: 魏东 1993 - 2015”中呈现他自90年代初期至今,用不同媒介创作的100多件绘画作品。策展人朱朱将“丑”这个魏东作品中持续并醒目的视觉特征提炼出来,作为打开其绘画内核的钥匙。 本次展览将同时展出魏东的纸本水墨作品和布面油画作品。正如评论家罗伯特·C·摩根所说:“魏东的两类作品都重要,事实上它们是互为补充的。没有疑问的是,画布上乖张的人物生活在一个想象的世界里,也许是是黑暗的想象。但黑暗的一面却丰饶土壤,使奇异升华得更意味深长。”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