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之绘 - 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展



地   区:北京、上海
策 展 人:华特迪士尼动画研究所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汇聚迪士尼动画工作室经典电影珍贵原作
开幕时间:2015.06.30
展览日期:2015.6.30 - 2015.8.18
展览地址:中国国家博物馆和上海中华艺术宫
展览场馆:华特迪士尼动画研究所
联系方式:

  本次展览围绕迪士尼故事创作和人类社会四大主题–友谊 、家庭 、勇气与爱–并通过展出独特的原画艺术作品阐释四大主题,其中很多展品是首次公开展出。本次展览的展品涵盖动画图、布局图、背景绘图、故事草图和单帧设置,这些动画电影和动画短片制作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元素都将在本次展览中一一呈现。

  “全新策展的‘生命之绘 -- 迪士尼经典动画艺术展’将展现迪士尼90多年来最受欢迎的部分动画作品创作背后的精妙才思与艺术造诣。”华特迪士尼动画研究所董事总经理玛丽·沃什表示。“本次展览将通过艺术作品阐释人类社会四大主题–友谊 、家庭 、勇气与爱。我们很高兴中国观众可以来到博物馆近距离欣赏迪士尼的经典画作。”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