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心漆语”-苏星意象漆画作品展



地   区:广州市天河区
策 展 人:AMY LIANG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苏星
开幕时间:2015.07.04 10:00
展览日期:2015.7.4 - 2015.8.4
展览地址:走心生活馆
展览场馆:ART64艺术空间
联系方式:

  大自然自有一种灵动的力量,不仅让人们自然而然地敬畏,也让艺术家和设计师捕捉无穷的灵感,创作出许许多多令人惊叹和感人肺腑的作品。岭南著名漆画家苏星老师一直把大自然作为重要的创作载体,他把山水游历中的山野枝蔓、河川流溪以及瞬息万变的光线、色彩都收纳在他的尺寸漆板,借着上千年历史古老的漆技艺和创造性使用新材料,创建自己独特和个性鲜明的当代“漆语”,构架个人对大自然的新视点和新境界,多元地表现大自然生命奥秘的意象和天地草木之间灵动的意境,并传达艺术家对艺术探索和人生磨砺的感悟。

  在“走心生活馆”的展览精选了苏老师近年在意象方面创作的意象漆画,作品摈弃了以往精致具体的刻画,表达更简练,意境更深远,画面不仅给观者更大的想象空间,更让观者感动走心。希望在这个追求明心见性、走入内心的时尚空间,借着艺术与时尚的对话,共同诠释当下精神,展现艺术与时尚的完美融合。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