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黄晶厚作品展



地   区:北京朝阳
策 展 人:韵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晶厚
开幕时间:2015.06.27 10:00
展览日期:2015.6.27 - 2015.7.30
展览地址:798艺术区 3818库 韵画廊?
展览场馆:韵画廊
联系方式:

 黄晶厚是通过摄影传递自己想法的艺术家。他以往的作品大体可分为两种类型,一种是拍摄带着各种形态假面具的人类面孔,另一种是拍摄两种水果或蔬菜嫁接后的新形态水果。看到他的水果系列作品如青椒上嫁接橙子的果肉,苹果上嫁接菜叶等,通过这种方式展示世上存在的多种两面性。其实人类也存在这种两面性,所有事情一定存在其两面性,也就是说好与坏共存,就像世界分为阴与阳一样。也许神一开始就把世界设计成这个样子。在此次展览中他将展示水果系列作品的同时也会发表来中国以后所创作的新作品,如把煤块儿置于作品台上照出来的摄影或把这些当做装置概念来展示的作品。煤块儿虽然是我们生活周边常见的物品,但从新的角度去看的时候它又是以另外一种感觉来接近我们。这又是一种新形态的关于两面性的故事。艺术家通过它给我们展示虽是相同对象,但随着了解角度的不同传递给我们完全不一样的新种感觉。就是我喊了它的名字,它便成为了对我有意义的存在。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