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限有限·廖建华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谢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廖建华
开幕时间:2015.12.19 15:00
展览日期:2015.12.19 - 2015.1.16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草场地国际艺术区328-C
展览场馆:艺琅国际
联系方式:010-59506940

    “无限有限”廖建华个展将于2015年12月19日下午3:00在草场地艺琅国际隆重开幕。本次展览将展出廖建华创作的两个系列作品:“无意图”系列和“LJH”系列。这两个系列贯穿了他到现在为止的创作历程,“无意图”系列是廖建华从2002年时就开始创作的作品,无尽的“小蝌蚪”和“线条”在他的画面中像是无限的延伸。从2011年下半年开始创作的“LJH”系列是在之前的“无限”中寻找“有限”,为自己“无限”的画面有意识的设定一个“止点”。这两个系列都是艺术家想把一个很虚无的,或者很抽象的东西更具体化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艺术家以近乎禅修的态度描绘着自己的精神家园。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