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丰油画风景作品展



地   区:呼和浩特
策 展 人:刘国旗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文丰
开幕时间:2015.12.09 09:00
展览日期:2015.12.9 - 2015.12.12
展览地址:内蒙古美术馆
展览场馆:内蒙古美术馆
联系方式:

画画是一场修行,每一个画家都是修行者,文丰亦然。

 

能看得出来,文丰的作品有一种宏观的力量,驾驭观者的灵魂。

 

近年文丰风景写生,逐渐形成自己的风格,创作意识上的成熟,引领作品对自然万物的意向表达,画内心的风景,表现大地孕育万物运载人文时空的本质。绘画的语言直率明快,画面构成广大深远,每幅作品都赋予思维跳动的般的灵魂,他们在演绎那时的云那刻的风,轻轻掠过,留下无字的历程。刀笔之间闪烁着刚毅坚韧的性格,涂抹着对艺术的真诚,透过画布是文丰的修行世界。修行不在高度和广度,在于通慧,与造化交流,与自然对话,感受物转星移,是非因果,眼见演成心现,观万物而解心境,以心境而感化万物。

 

他一千多张的写生习作,走过很多地方,还走出国门绘画异域风光。万里路上感受万部贤书,感受思想的成熟和深度,支撑毅然而然的步伐,让文丰的盲从走向今天的自信,自我的展现着属于个人的精神世界,那个世界是博大的宏观,密实的精微。我相信每一幅写生都是一幅创作,都是一份自得。

 

绘画的成熟总在远方,今天,画行者寄托厚望勇往直前,走向那天地万物之间。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