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们的愉快旅行——郑成俊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郑成俊
开幕时间:2015.12.05 16:00
展览日期:2015.12.5 - 2015.1.27
展览地址:798艺术区3818库韵画廊
展览场馆:韵画廊
联系方式:8610 84599329

    有时从时事、媒体中看到或听到的环境问题。我们谁都知道此问题的严重性。但是在生活中却无大的关心。在人们的漠不关心下环境问题日益越发地严重。说起环境问题第一想到的是环境污染,其实态却非常严重。

 

    人口,住宅,粮食,资源,偷猎,破坏栖息地,酸雨,地球变暖,臭氧层的破坏等数不尽的环境问题在发生。还有这种环境问题个个都不是独立存在的,而是问题之间,或是与社会及其成员们一并相互存在很深的关联性以复杂的形态发生着。
我把这种严重性以自己作品的主题和形态来告知给大众人类和自然的重要性。画面中展示着美丽的色彩和可爱的动物,通过这一有趣的构成吸引观众的兴趣的同时传递给观众隐藏的内容,引出共鸣。——郑成俊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