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苑艺术馆2015“国际创作计划”年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程小蓓 肖毓方 张志刚 苏丰雷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乐 王恺 王敏 王庆祥 文丰 肖毓方 尹志顺 张志刚 张文强 张涛 朱鲲 朱君 朱维彬 龙孟虾 刘旸 刘小伟 刘燕 流云 梁治远 廖智新
开幕时间:2015.11.1
展览日期:2015.11.1 - 2016.4.1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一号展厅、二号展厅、图书馆
展览场馆:北京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上苑艺术馆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的非营利性综合艺术驻留机构,自2007年到2015年己为273名中外艺术家免费提供了生活区、工作室、展览厅等艺术创作、交流、展示场地。

 

    2015年,我们从1207位申请人中,遴选出51位中外艺术家驻馆创作7个月。他们彼此有殊异的美学趣味、思想观念、地域特性、个人性情……,他们分享创作经验,但却独自在自己的世界中,完成带有他们个人艺术特点的优秀作品。年度大展荟萃了本届中外艺术家在馆创作的代表力作。

 

    上苑艺术馆“国际创作计划”提供了足够多的“世界”艺术景观,丰富了中国艺术生态。也为各国艺术家了解中国,为中国艺术家了解世界,打开了多扇窗口。

 

    上苑艺术馆愿以良好的生态,召唤艺术精灵,迎纳、化育有意进一步突破与创新的国内外艺术家,催生更多艺术成果。

 

    参展艺术家 Artist :

 

    阿琳(法,Aline Ivars)、安亚(丹麦Anja Bache)、陈玉培、克里斯托夫(美,Christopher)、 段延安、寿天(印度,Dhaneshwar shah)、达雷尔(美,Darrell Roberts)、鲁德维卡(波兰,Ludwika Ogorzelec)、李化猛、李长生、李博、李承宰(韩,Lee Seungjae)、龙孟虾、刘旸、刘小伟、刘燕、流云、梁治远、廖智新、欧伽(俄罗斯,Olga Karyakina)、马鑫、毛顿、莫汉(美,Mehran Mesbah)、苏丰雷、苏兰达(印度,Sunada khajuria)、吕墩墩、 聂子惠、丽莎(孟加拉,Tahmina Hafiz)、陶兴琳、滕锋、滕亚红、涂怀孝、雷纳塔(波兰,Renata Jarodzka)、罗珊娜(阿根廷,Roxana)、王乐、王恺、王敏、王庆祥、文丰、肖毓方、尹志顺、张志刚、张文强、张涛、索菲亚(法,Zofia Blazko)、朱鲲、朱君、朱维彬、朱丽雅(意大利,Giulia Spugnoli)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