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向主体——周刚 黄骏 胡峻涤意象绘画探研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金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周刚 黄俊 胡峻涤
开幕时间:2015.11.17 15:00
展览日期:2015.11.17 - 2015.12.15
展览地址:深圳市意象美术馆
展览场馆:深圳市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2015年11月17日下午15时,由深圳市美术家协会,深圳市罗湖区东湖街道办,深圳市罗湖区文联主办,由中国美术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协办,知名策展人金峰先生策划的“走向主体——意象绘画探索展”开幕式将在梧桐山脚下的深圳意象美术馆举行。

 

    此次展览共展出三位艺术家多年潜心创作的作品39件,他们的作品风格不同,表现形式各异。周刚的水彩画艺术,从早期的对形式美感的追求到近二十多年来对自然与生活的体悟,作品不再局限于物象与光影之间的自然关系,而是赋物象以自我精神的意识和感受,呈现出别样的感人气息。黄骏先生的水墨作品厚重而宏大,作者以其扎实的素描功底,以浑厚华滋的水墨语言在主体性绘画创作中有了新的突破与质的飞跃。胡峻涤先生的油画以其娴熟的绘画技巧,在油画意象语境上进行了新的实践,使画面呈现出一种诡异神经质的气息,景致独具其味。这些作品汇集在一起,呈现于同一个展示空间,会使观者视觉不断产生转换,不时具有新鲜的触动,不同的悦目之感,带来不同的视觉心灵感受。

 

    在近年的艺术品创作中,如果我们留心一下,我们就能看到许多的艺术家都在努力追求创新,他们对生命理想,对美的规则一直在不停的思考。这种孜孜以求的探索体现出各种方式,但是艺术有一个最根本的核心主题那就是对现实生活的描绘,这次精心组织策划的作品展,旨在通过画家对现实生活题材的表达,来传递给大众新的视野和美。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