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人间——张艺法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艺法
开幕时间:2015.11.14 15:00
展览日期:2015.11.14 - 2015.11.30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中一街 ZERO零艺术中心一楼展厅
展览场馆:零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10-59789931 / 59789935

    此次张艺法雕塑个展主要以取经系列为主,通过戏谑的表现手法、夸张的人物造型带给观者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并在观感之中夹杂着一些思考与反思。

 

    《西游记》系列是对经典形象的巧妙解构,师徒四人组成了一支乐队,每个形象都融入于自己的音乐梦想中;四人分别在坐骑上的独自姿态俨然成了他们的各自状态写照,这些标识性的人物特征与现代装饰使古典形象具有了当代艺术的气质,营造出了一种诙谐、轻松、错位、尴尬的复杂感觉。

 

    张艺法之所以要营造这种感觉,并不是单纯恶搞、拆解经典形象,而是希望以故事的方式呈现急剧变化的文化生态中,古典价值观与现代生活的落差和断层导致的一种碎片状精神状态。

责任编辑:韩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