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享·惠——Life in Art 主题艺术展览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蔡锦、苏新平、王长明、谭勋、周松、徐晨阳、乔迁、袁振阳、王国斌、于接彬等
开幕时间:2015.01.25 下午3:00
展览日期:2015.1.25 - 2015.3.6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大郊亭21号金海国际7号楼一层碧莎咖啡
展览场馆:《新视觉》杂志、碧莎咖啡
联系方式:

    “Life in Art”主题艺术展将于2015年1月25日下午3点在北京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新视觉》杂志与碧莎咖啡首次合作推出,力图打造全新方式的艺术生活。
    艺术从何而来,又为何而去?直至今日,人类依然为这个问题争论不休。车尔尼雪夫斯基在《艺术与现实的审美关系》一书中提及:美就是生活。没错,艺术之美来源真是的现实生活。然而我们当下的物质生活却与艺术之美渐行渐远,那么如何让艺术之美反哺我们彼此枯燥而匆忙的现实生活?我们日复一日忙碌于事业与家庭琐事之间,终日惶惶不得自已。生活就像卡带机里循环播放的音乐,时而紧张、时而舒缓,但那终究是单曲循环,久而久之便也显得了无生趣。如何在简单的生活中寻找新的亮点,让生活重新焕发新的情趣,这是我们值得反思的问题。
    我们在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举办私·享·惠就是出于对于生活之美、艺术之美的再认识,重新寻回我们曾经失去的朋友。私享惠与思想会谐音,其旨意在于交流彼此间对于美的理解和对艺术的所思所想,这也是我们举办此次展览的初衷。那么为什么选用“私享惠”三个字,而不是用“思想会”这样简单明了的词语呢?
    “私”的意义在于私密,一种空间上的私密、一种情感上的私密,一种精神上的私密。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彼此之间已然谈不上能有什么秘密可言。正是在这种真空环境下,每个人内心之中都渴望有那么一座静静处里于此孤岛,渴望着脱离尘世的安逸,一种对乌托邦的幻想。我们与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合作,希望借助彼此之间的优势,为大家营造一座交流私密的美丽“孤岛”。私·享·惠”由三部分组成也表达三层不同含义。
    “享”其意指享受艺术、享受生活。午后的阳光斑驳地洒在油画上面,Cappuccino的香气弥漫在空气之间,在一周忙碌之余为自己开个小差,这是何等的惬意。《新视觉》作为一本艺术专业类杂志与碧莎咖啡(BISAZZACOFFEE)进行跨界合作,目的是促进艺术与生活相互交融,将真正的艺术融入到生活之中。我们定期在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里举办主题艺术展览,让极具生活品味的您在享受咖啡、美酒的同时还能与艺术作品相伴左右。
    “惠”人无异于惠己。《新视觉》与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合作的主题展览中的作品均可以出售。艺术品收藏已然成为当下炙手可热的收藏理财方式,艺术品收藏不仅可以增添生活中的情趣,还可以具有保值增值的作用,可谓一举两得。最重要的一点:在碧莎咖啡(BISAZZA COFFEE)中所出售的作品均为艺术家所创作的真品,并且有艺术家授权证明。最最重要的是:在展览期间,可以通过更低廉的价格收获心仪的艺术作品。
    我们希望“私·享·惠”可以为彼此的生活增添一份独特的艺术回忆。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