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无穷——东北雕塑新姿态系列展(二)



地   区:长春
策 展 人:李昕晖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继龙、郭天亮、李一夫、李煊峰、刘卓、刘松、汪沐川、王毅、王远鹏、沈华锋、山峰、徐殿彬、徐远峰、周忠斌、周峰
开幕时间:2015.1.10
展览日期:2015.1.10 - 2015.2.16
展览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人民大街1199号吉视传媒方舟美术馆地下一层展厅
展览场馆:吉视传媒方舟美术馆
联系方式:

    东北艺术群落是活跃在当代中国艺术版图上不容忽视的一支。此次系列展是东北雕塑群体缩影的一个切片,分为辽宁省和吉林省两个单元,呈现了以鲁迅美术学院和东北师大美术学院为主的两省中青年艺术家的雕塑力作。
    此次参展的艺术家是吉林省内的中青年艺术家代表,是一个年轻的雕塑家创作群体。在雕塑作品材料的选择上呈现出丰富多样的创作灵感,在题材涉猎和艺术表述的语言风格上,更多的彰显出艺术家个人的创作特色。
    这些东北雕塑群体的作品是对延安鲁艺的学院派雕塑的血脉延承,“正无穷”意在彰显这些雕塑家们驾驭艺术的流变,高扬生命的个性,延拓雕塑的张力,充盈着积极的、活跃的、升腾的力量。永远处于无限的可能性之中,永远处于即刻性状态,在内省、生成与创造的体验中,在碰撞、交融与包容的过程中实现着自我的更新和超越。

李昕晖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