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海乐游——中国画六人联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王海涛 陆保 杨凡 薄云
开幕时间:2014.9.23 Am:10:00
展览日期:2014.9.23 - 2014.9.27
展览地址:北京市西城区琉璃厂西街19号荣宝斋大厦
展览场馆:荣宝斋
联系方式:010-63047468

“墨海乐遊——中国画四人联展”于2014年9月19日至11月3日在荣宝斋官方网站举办在线展览,展期45天。此次在线展览是为了配合9月23日至27日在荣宝斋举办的“墨海乐遊——中国画四人联展”。
这里参展的四位画家,最年轻的一位已届五旬,其余均已年过花甲。荣宝斋在此提供了一个难得的机缘,使他们能聚在一起展出作品,可喜可贺。
几十年白驹过隙,他们各自都有不同的人生经历,但都还能保持着对绘画的兴趣和热爱,潜心于“墨海”中“乐遊”,令人十分欣喜。
“丹青不知老将至”,衷心希望并相信他们能不断创作出更好的作品。       文/王同仁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