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海廊桥沙龙”当代艺术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张京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油画篇)袁广 王文生 岳鹏 华继明 詹洋 马克(法国) 缇娜 (比利时) (水墨篇)郑强 何唯娜 林彬 崔雪涛 王文生 李嘉儒
开幕时间:2014.8.31 Pm:15:30
展览日期:2014.8.31 - 2014.9.15
展览地址:北京草场地国际艺术区330号2F
展览场馆:艺海廊桥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3901158508

    2014年8月31日,当代艺术展将于艺海廊桥沙龙赫然启幕。此次展览的主旨就在于,在当今弥乱、纷繁的艺术现象中,寻找绘画的本源,挖掘出绘画的本质特征。从展出的作品中,显见中国当代画家们创作的理念,探索出如何运用传统的绘画语言,表现出当今的社会心态。所邀请的艺术家,用各自最为真诚的艺术感受,颇具个性的表述语言,在国内外已极具影响。无论是运用中国传统的水墨,还是源于西方的油画技法,在这些源于内心深处的作品中,表达着共有的中国传统的精神境界;同时又有着对于当下社会各自的认知和感悟;精深的学养,受到心灵主使的技巧,使之每位艺术家的作品,充分呈现出更趋于个性化的情感和心态。
   我们在此次展览中所品读到的艺术作品,仅仅是当代众多艺术现象中的某些个案;传统的绘画语言,不同的材质,共同构筑了当代社会的人文情怀。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