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书象学社二届毕业作品大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魏立刚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谢云 魏立刚 范扬 张肇达 刘永刚 苍鑫 戴光郁 高惠君 刘彦湖 刘若望 徐杰 王昌宁 王挣 李婷婷 马海龙 华晓峰 徐兴洪 赵舒功 王琛 何航飞 周家山等
开幕时间:2014.06.01 Pm 3:00
展览日期:2014.6.1 - 2014.6.15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树美术馆
展览场馆:国际书象学社
联系方式:18601202052

  国际书象学社二届毕业作品大展将于6月1日—15日在北京树美术馆隆重举行,同时举行《二届文献集》首发式、魏立刚草书长卷《鸾凤麒龙》首发式、国际书象学派高峰论坛、国际书象学社三届开学典礼。
  国际书象学社两届教学成果斐然,业已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与广泛赞誉。在国际驰名艺术家魏立刚校长带领下,通过众多不同领域导师、顾问的独特锤炼锻造,学员的作品直指当代,对接国际。他们作品所呈现的学术、艺术价值,已将逐渐深化为一个国际视觉的独特品质,并能从中体察到中国古典文化转呈为当代性作品的国际对话意义。

   学社第二届来自全国各地的十一位艺术家,在各界导师精心打造下,从心灵哲学、古代碑帖、科技人文、时尚、当代艺术诸方面进行了大剂量培植,收获颇丰,成果显著。
   此次所展出的百余幅作品,是书象学派“黄埔二期”战士近两年来多元化建构、全方位探索的硕果。二届文献集秉承一届优良传统,仍以“大视野”的学术高度纵横古今,演绎世间万象,梳理了书象艺术的本原精神,明晰中国本土抽象艺术的路径,该书必将成为书象学研究领域之津梁。魏立刚草书长卷《鸾凤麒龙》的问世,亦将是中国书法史上的扛鼎之作。国际书象学派高峰论坛,将云集跨界学者、艺坛名家、时尚精英等共同展望书象艺术与中国本土抽象艺术的前景。三届开学典礼上,我们将邂逅另一批来自不同国家、不同专业的精英,作为新一届国际书象学社学员,他们必将以此为荣,再续经典。
   甲午孟夏,群贤毕至,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见证中国本土抽象艺术的新纪元!(逸隆)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