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春潮”中国活力艺术家推荐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李瑞玲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蔡金存 韩三之 黄海杰 李广明 李桂泱 李纯子 李成杰 吕宗平 刘振起 曲璞 史新民 宋军生 王功学 王常馨 侯光飞 吴震寰 徐忠平 扬笛 张维增 张北云 张勇、邹士华
开幕时间:2014.05.02 Pm 3:00
展览日期:2014.5.2 - 2014.5.16
展览地址:北京市 通州区 宋庄镇 小堡艺术东区99号艺术馆
展览场馆:99号艺术馆
联系方式:010—60599700

2014年5月2日15时,将迎来99号艺术馆开馆后的第一场盛典――“中国活力艺术家推荐展”。 本着弘扬民族艺术、繁荣民族文化、振兴民族精神的宗旨,乘着“借春风” (习主席所提出来的“中国梦”) 、“赶春潮” (中国复兴的经济、文化、艺术浪潮)、“韵春意”的时代脉搏,身处北京“中国宋庄国际艺术园区”腹地的99号艺术馆,将迎来艺术的春天。中国画历经千年的传承,一直承载着中国的哲学、人文等观念,当代水墨一方面吸收了传统艺术的精华,另一方面随着社会的革新,对西方意识形态的深入而形成多元化形态,走着一条全新的百花齐放、推陈出新的路。此次展览,经过业内专家团队反复甄选,本着艺术多元性发展的脉络体系、新锐的艺术创新精神,于甲午年戊辰月五一北京最美好最热闹艺术节期间,迎来99号艺术馆的生日。

此次展览融合当代与传统,参展艺术家来自全国各地,展览从多元的角度解读艺术,阐述艺术,希望融入更多的艺术元素,这也是本次展览的活力与亮点所在!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