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疆域”薛珺、梅婉婷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田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薛珺、梅婉
开幕时间:2014.04.27 Pm 3:00
展览日期:2014.4.27 - 2014.6.15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西大望路42号院 鸿坤美术馆
展览场馆:鸿坤美术馆
联系方式:86 10 67482300

鸿坤美术馆的开年首展选在了春暖花开的四月,继2013年12月推出以美术馆藏品为主的开幕展“芝麻开门”之后,又以年轻艺术家薛珺和梅婉婷的近期创作作为其作品展的主要呈现,开启年度展览的序幕。

本次展出的是薛珺近两年以来的架上绘画,这一次,他把自己放在更加广阔的人类本源视角上来对身处的世界进行思考,莽莽撞撞重复的笔画也因此有了力量,在画布之外,脱离了现实的远方继续生长。梅婉婷用细致入微的笔法来建构胸中意境深远的丘壑,如夸父逐日般,一旦决定,便爆发出恒久的力量,直到掷杖成林,身躯化为山峰为止。在其平静如水的画面之下,潜藏着惊涛骇浪和对无限的执意追求。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