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锍金岁月"农少华作品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郭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农少华
开幕时间:2014.04.12 Pm 3:00
展览日期:2014.4.12 - 2014.5.2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艺术东区阿特画廊
展览场馆:阿特画廊
联系方式:010 - 51282297

锍金岁月艺术展作者感想, 我的自行车系列画面密集、缠绕、拥挤、无序、安静、孤独、横七竖八,密闭的空间一束暗光,笔触充满激情和神经质,它们组成了一个神秘、诡异、梦幻、妄想、现实而又荒诞的场景,这个场景不是局限的固定的,而是流动的宽泛的,画面的错综复杂吸引着观者视线,观者的视线在画面中游走的同时,一种生存体验让观者产生共鸣,每个自行车和每个不在场的人,这些都像一个寓言故事,这个故事深深地打动着每个观者的心。现实感和非现实感,有序和无序,光明和黑暗,欢乐和压抑,扭曲和舒展,所有这些都将是我们现实生活中逐渐消失的一道风景,我画自行车这个系列时,内心是很激动的,我动情地描绘了一个历史时代的视觉记忆,往事如烟,自行车也是我的青春记忆,此时,我的内心充满了缅怀和激动……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