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韩欣潮、钮维、孙珂作品展



地   区:银川市
策 展 人:韩欣潮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韩欣潮、钮维、孙珂
开幕时间:2014.03.29 Am 10:00
展览日期:2014.3.29 - 2014.3.31
展览地址:宁夏银川市金凤区泰康街8号
展览场馆:银川美术馆
联系方式:

2014年第一季坦培拉绘画作品展介绍

坦培拉绘画工作室由韩欣潮、钮维、孙珂组成,三人都出生于内蒙古,在内蒙古接受正规的美术高等教育,又在中央美术学院等院校深造学习,都是首都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刘孔喜老师的学生,分别在内蒙古、宁夏、北京从事艺术创作。

工作室成员都在学习欧洲五千年前的古老绘画技法——坦培拉(蛋彩画)的基础上,按西方绘画技法发展历史各自研究一种技法:韩欣潮研究油性、水性坦培拉结合;钮维研究油性坦培拉;孙珂研究坦培拉和油画结合。他们本着传承、发展、推广、西为中用的态度,以我国北方草原文化为创作源,着力反映草原文化与黄河文化、长江文化的相互交融及其对华夏文化的影响,展现草原文化在新的历史时期日新月异的发展。作品分为风光、风俗、工业等题材,分别用各自技法,也用各自的思想情愫表达呈现自己的艺术主张。以巡回展览的方式向家乡人民、工作单位,向培养自己的院校 “交卷”,渴望大家提出宝贵意见,以便帮助他们今后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

巡回作品展已举办的有:2011年6月宁夏银川美术馆“平淡之旅——坦培拉绘画工作室巡回展宁夏站”;2011年10月内蒙古呼和浩特内蒙古图书馆“平淡之旅——坦培拉绘画工作室巡回展家乡站——第一展”;2012年10月内蒙古呼和浩特内蒙古美术馆“平淡之旅——坦培拉绘画工作室巡回展家乡站——第二展”,均获得各界好评。

2014年系列作品展将分别在四地、四个季度做四次总结性展览,吸取各界意见后,修改、整理并筹备2015年陕西美术博物馆“平淡之旅——坦培拉绘画工作室巡回展陕西站”展览。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