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中生有”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青研会首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青年艺术100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红波、郭天意、崔玹硕(韩国)、郭子龙、亢世新、苏艺、韦加、许宏翔、周墨
开幕时间:2014.12.13 15:00
展览日期:2014.12.13 - 2015.1.15
展览地址:青研会(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路2号798艺术区2号门直行300米)
展览场馆:青研会、青年艺术100
联系方式:

学术支持:中国现当代美术文献中心(CCAD)
战略合作:江苏凤凰出版传媒集团、十竹斋、烟台宇辰美术馆
协办单位: 北京名泰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名泰空间、58艺术网、青墨阁

    由青研会、“青年艺术100”主办的“有中生有”青年艺术家邀请展暨青研会首展将于12月13日下午在青研会空间开幕。
    当今这个时代对于青年艺术家的创作而言,既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以科技为支撑的信息化时代,资讯的流通及交互前所未有的便利与广泛。信息的全球化、碎片化及多元化,使青年艺术家在成长过程中拥有更多的认知度和选择权。中国青年艺术家不再局限于中国,而是进入全球视野,在全球范围内与古今中外的艺术家站在同一个灯光下,这对于青年艺术家的创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活在当下的青年艺术家如何与正在进行中的时代进行非常好的契合,把握好时代的脉搏及未来发展的方向并将其与个体性的艺术创作有效地互动起来,对于青年艺术家而言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左右着青年艺术家的成长性与未来性。青年艺术家的艺术创作彰显出契合时代的当代性和未来性,并在国际化的舞台上进行有效的交互,在未来才会有更大的可能性。
    时至今日,青年艺术家的创作非常多元与丰富,个体的独立性成为当下青年艺术家发展的特征,每个青年艺术家都是独立的个体,而非共性中的一分子。参加这次展览的陈红波、崔玹硕(韩国)、郭天意、郭子龙、亢世新、苏艺、韦加、许宏翔、周墨九位青年艺术家在各自的艺术方向上都有所发展。他们遵从各自的艺术内心与艺术态度,分别向着个人化的艺术方向前行,丰富着青年艺术家的创作生态。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