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2014:年轻序曲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肖芳凯、栗子、郭子、梁浩、李萧禾、庞智卿、程蒙蒙、颜艺澄、梁智龙、邢鹏、岳杨、张耒、赵延斌、赵津毅等
开幕时间:
展览日期:2014.12.9 - 2015.1.9
展览地址:北京桥舍画廊(朝阳区798艺术区七星中街F03)
展览场馆:桥舍画廊
联系方式:010-59789410

    在2014这一年,桥舍画廊以展览活动为单元,尝试纳入更为新鲜的血液,以年轻艺术家为主,但也不乏有一定特色的60、70后艺术家。其中“下午茶”,以6位80后女性艺术家的专场拉开了2014年展览的序幕;“谁在”作为推选年轻艺术家的平台,也继2011年后,成功举办了第二次,选取了11位优秀艺术家参展,其中不乏90后的艺术家登场,其作品面貌均大获好评。“谁在”将作为桥舍画廊的常设项目之一,坚持推介年轻艺术家;“影子的影子”,将同属鄂籍的栗子、郭子,两位女性艺术家放在一起,她们的绘画见证了女性气质的两立面及女性艺术表现的多样性;“陌生断面”是桥舍画廊与川美艺术家的合作个展,随意截取的常见的视觉片段,在颜艺澄的处理下,变得冷峻、灰暗、压抑,并且陌生;艾松,作为60后的雕塑艺术家,已经有自己独特的雕塑语言—“铁刺”,去年的“为人民服务”雕塑、装置展,在桥舍画廊引起不少关注。今年的艺术北京及深圳桥舍空间,画廊以其小型雕塑及架上装置为主,展示其创作的多样性;“行走的风景”,是对70后艺术家梁智龙写生系列作品的梳理与回顾,他的作品并非自然风景的再现,而是抽离图像的感官组织。作为签约艺术家的肖芳凯,其展览“醉花阴”,可以说是2014年的最主要展览之一,是继2013年台北青云画廊个展之后,在桥舍画廊的北京和深圳两处空间所做的巡回展览。
    纵观2014年,桥舍画廊在做不同的尝试,但还是以推介年轻艺术家,为年轻人提供平台为主。此次的“阅·读”,将作为桥舍画廊以后常设的年度回顾展,节选当年展览的部分艺术家及其作品,对组办的展览项目进行梳理,成为一年展览活动的缩影。

责任编辑:陈姣姣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