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起画」李善单.玛馨玲师生展



地   区:香港
策 展 人:无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李善单、玛馨玲
开幕时间:2013.6.21.19:00
展览日期:2013.6.19 - 2013.7.7
展览地址:海港城海洋中心二阶207号铺–近Fendi
展览场馆:香华天新艺境宝胜画廊香港旗舰店
联系方式:+852-3184 0858

    由「香华天・新艺境 宝胜画廊」策划,6/19~7/7于海港城美术馆展出的「艺起画」李善单.玛馨玲师生展,为您邀请了「当代东方的毕加索」、同时也是亚洲史上百年来第一位以「油画个人馆」参加「威尼斯双年展」的艺术家―李善单教授;以及师承李教授,接连入围「西英国皇家艺术学院」、「英国皇家油画画家协会」等世界级艺术大赛的新锐美女艺术家三人组「玛馨玲Ma Sing Ling」。届时,爱艺者将可欣赏到,当代东方毕加索v.s.新锐美女艺术家,所呈现的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李善单教授 -「图腾能量油画」开创艺术家

    2009年获邀参加「威尼斯双年展」、创下亚洲史上百年来第一位以「油画个人馆」参展的纪录,李善单教授的艺术成就被国际媒体誉为:「在威尼斯双年展中,开启出一个史无前例『东方哲学』v.s.『西方艺术』的艺术新领域!」媒体一致盛赞:「李大师为当代东方的毕加索!」并说:「这一届双年展星系里,最震撼的彗星,应该是要算台湾出生的画家李善单。更值得一提的是,艺术泰斗奥利瓦教授为李善单发表的评论中,称其为『超前卫艺术家』!」

    李善单擅长象征手法,将万物化约成无限禅意,其独创「图腾能量油画」与心灵能量风格被视为艺术先驱。无论拍卖、馆藏、学术均成就斐然,作品为乌克兰国家美术馆、美国佛州亚洲艺术美术馆、康乃尔大学美术馆、厦门中华儿女美术馆等收藏。并获聘为俄罗斯国家艺术学院、北京大学外国艺术、哈尔滨理工大学术学院、厦门大学美术系客座教授。2011年受邀担任「台北新艺术博览会Art RevolutionTaipei」艺术总监后,成功推动「以艺术家为核心」的理念,将整个展场打造成一个大型装置艺术,艺博会并荣获「年度最佳视觉设计奖」,深获好评与肯定。

    本次展出的「妙得云变」、「极限层」等系列画作,不论是透过心灵之眼呈现意境,或以极简色彩呈现丰富的层次,都是大师力作,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董文新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