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路上——叶恒贵作品展



地   区:通州区
策 展 人:郭顺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叶恒贵
开幕时间:2012.10.13 pm 3
展览日期:2012.10.13 - 2012.11.2
展览地址:阿特画廊 宋庄艺术东区
展览场馆:北京阿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10-6959 9760

    艺术对于我不是一种职业,亦不是一门学问,类似烟于烟者,酒于酒徒之间的习性,似乎是我们生命相似的痛苦和甘美混合在一起的东西。绘画对我来说更多的是“个人静养,甚至体疗”的一种方式,我想会做某件事不能成为做某件事的理由。

  多年来,我始终以朴素、自然、本能、感受为支点,寻找着我个人的表达……。实际上艺术是看不见的,看得见摸得着的都是艺术赖以生存的条件,它们很容易误认为是艺术本身,题材不是我的切入点,所以我采取放任的态度。题材对我来说是可遇不可求的自由碰撞,我不刻意去画什么,因此绘画的“动机”对我来说就变的重要而真实了。我更注意的是个人表达的主题范畴有多大,到底能够涉及到多大的一个主题范畴。在广泛的题材当中,蕴藏着个人的感受和指向,在作品中不断提升自己的感觉。只有真正做到人格的独立和精神的自由,才会有独立思考。

   每当觉得自己的工作方式将要变成某种风格的时候,我就将这种工作方式搁置一旁,去重新寻找一种更适合自己的需要。把自己尽量保持一定的模糊性,避免过于风格化,这也是我以自然感受为支点的理由。事实上,学会想事情的方法比弄清楚一个事情的概念,不知道要重要多少。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