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网上画廊平台成为毕业生变成艺术家的孵化器

时间:2015.06.26 来源:

Nina Stallwood的作品“London Dusk”,售价195英镑

近日,一家名为“艺术新生力量”(New Blood Art)的美国互联网公司希望为刚刚毕业的年轻画家和雕塑家提供一个可以展示、销售他们作品的互联网平台,以期达到“艺术大众化”的目的。目前,该网站正不断更新各个毕业展,同时还开设了一个公开论坛供毕业生们将自己的创作放到上面进行展示。

创办这家网站的莎拉·莱恩(Sarah Ryan)曾经是一位艺术专业的教师,之所以想到从事这个行业是希望帮助年轻艺术在现如今“愈加困难与封闭的市场”中能够有所突破,“公司最主要的一个核心就是想要成为这些艺术家在刚刚离开象牙塔与站稳脚跟之间迷茫时期的孵化器,同时我希望艺术可以更加大众化”,莎拉如是说。

Morwenna Potter的作品“23 Litre Painting”,售价5000英镑

另一方面,为了能使更多大众接触到更多他们经济条件负担得起的艺术品,莎拉·莱恩带领的公司团队还会对展出的艺术作品进行“质量控制”,而艺术家本人展示作品和为作品定价都是免费的(若作品有售,网站收取40%的佣金)。艺术家可以将作品价格定在50到几千英镑不等,但是从目前情况来看,平均定价基本都在400英镑左右。

John Clark的作品“Distant”, 售价1300英镑

2004年,莱恩创办了这家公司并于2014年开设了自己的实体画廊,如今,公司年营业额达到25万英镑。来自曼彻斯特的Iain Andrews就是通过在这家网站展示作品最终获得成功的一位艺术家。“很多小型画廊都纷纷关门大吉,但是New Blood Art却能够逆流而上,甚至可以说,它是年轻艺术家们的助产士”,这位年轻艺术家说道。他还补充道,虽然在网站上卖的作品可能价格不会特别高,但是至少能让这些艺术家们坚持下去,不放弃画作或者雕塑的创作,“它会帮你卖作品,这让你更有信心从而创作更多的作品,换言之,就是帮助你突破自己”。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