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驻沈外国使节团访问鲁美侧记

时间:2015.06.23 来源:

  会谈结束后,鲁美外事办公室李光军博士和工作人员陪同外国使节团到美术馆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客座教授方力钧“文献展”和“第五届鲁美雕塑创造奖”部分学生作品。驻沈外国外交使团官员对展览赞赏不已,也交换了对艺术方面的不同见解。随后,参观了鲁迅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的实验教学中心。该实验室于2009年5月被辽宁省教育厅评为“省级实验教学中心”,2009年10月被确定为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实验室总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各种仪器设备千余台件,价值超过千万元人民币,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高校工业设计实验室。 外交官员们认真听取薛文凯副院长的介绍,并且亲自动手实践,整个过程友好热烈。参观结束后,领馆官员们代表各自国家,在签字本上留下了对鲁美的美好祝愿并且在鲁迅像前合影留念。

  时值4月,沈阳的迎春花刚刚绽放,各位外交官员们来到鲁迅美术学院,把各国政府和人民的友情带进了鲁美,为鲁迅美术学院的对外交流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舞台,同时也通过鲁美加深中国与世界各国的了解与合作,播撒下中外友好的种子,期待他日枝繁叶茂、结出丰硕累累的果实。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