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2015届湖北美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

时间:2015.06.16 来源:美术报

 

 

  5月,凤凰花开,骊歌唱响,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到了。四年前,莘莘学子怀着憧憬和希望踏入大学校门;四年后,满载着知识和对未来的坚定信念,学子们在走出校园之前,为这四年画上一个句号,同时也翻开了人生的一页新篇章。5月19日晚7点,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藏龙岛校区A3油画系拉开帷幕。
  2015年恰逢湖北美术学院建校95周年,毕业季整体活动以“历史与未来”为主题,将学校95周年的厚重历史与学校对毕业学子所寄予的期望相融合,让历史照亮未来。
  学校领导、学术委员会成员、教师、特聘教师等出席开幕式,毕业展的主人:2015届毕业生用欢呼及掌声为毕业展拉开帷幕。院长徐勇民、油画系老师代表徐文涛、学生代表吴迪文等发言。
  本次毕业作品展是湖北美术学院2015年毕业季整体活动的一部分,同期还举行了中国国际大学生时装周湖北美术学院专场发布会,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作品校际联展、本科生毕业优秀作品展开幕式、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等系列活动。
  从5月中旬起,本届毕业作品展便陆续在藏龙岛校区各教学单位展厅开展。展览汇集了1978位毕业生共1553件(组)作品,涵盖中国画、书法、油画、版画、插画、壁画、综合材料、雕塑、陶艺、水彩画、动画、影响媒体艺术、视觉传达、摄影、印刷图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服装设计、纤维设计、产品设计、展示设计等专业,较全面集中展示了湖北美术学院近四年本科教学与创作的成果,作品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给人以美的享受。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