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四川美术学院中国抗战大后方美术研究所成立

时间:2015.06.16 来源:四川美术学院

  6月10日上午,中国抗战大后方美术研究所成立仪式在我校虎溪校区第二会议室举行。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委、重庆市档案馆、重庆中国三峡博物馆、重庆市图书馆、重庆美术馆、沙坪坝区文广新局以及我校副校长庞茂琨、纪委书记苟欣文和相关部门、院系负责人出席了仪式。重庆日报、重庆晨报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授牌仪式。仪式由我校研究生处处长、当代视觉艺术中心主任王天祥主持。

  苟欣文首先致辞,指出中国抗战大后方美术研究所的成立是经过四川美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多次开会并慎重考虑决定的,是四川美术学院为推动重庆城市历史文化建设和四川美术学院美术史学科建设所做的一项重要决策。


  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曾维伦对研究所的成立表示祝贺,高度评价了四川美术学院成立中国抗战大后方美术研究所对于重庆抗战历史文化研究的意义,对以凌承纬为中心的团队自2005年以来致力于抗战大后方美术研究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研究所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