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俄罗斯普罗艺术学院将在青岛开设分院

时间:2015.06.12 来源: 半岛网

  “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的教授们要来青岛教学啦!7月1日,由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教授开办的“俄罗斯普罗艺术学院”,将在青岛开设分院,列宾美术学院将给予青岛分院每年10个本科进修名额,高考生将圆世界四大美院求学梦。

  列宾美术学院建于1757年,原名圣彼得堡艺术学院,俄语:Академия художеств,全名是“油画、雕塑与建筑艺术研究学院”。

  普罗艺术学院位于美丽的俄罗斯堡圣彼得堡,是由世界四大美院之一的列宾美术学院教师开创成立,在俄罗斯拥有大批艺术学员,学校开设油画、素描、速写、艺术史论、解剖、壁画等课程。普罗艺术学院拥有强大的教学师资力量,主要课程均由列宾美术学院教授、教师领衔教学。

  普罗艺术学院青岛分校位于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是由普罗艺术学院与青岛圣彼得油画艺术中心联合承办的专业性艺术学校。普罗艺术学校的师资均来自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及俄罗斯普罗艺术学校教师,并全部受教于列宾美术学院。学校课程分为全日制课程和假期课程两部分,学生分为高中班、初中班和小学班(8-12岁)三个年龄课程。教学方式全部采用系统的俄罗斯油画教学模式,不出国门仍可受教于俄派油画大师的指导。

  在青岛开设的学校是“俄罗斯普罗艺术学院青岛分院”,是世界四大美院之一的列宾美术学院教师开创成立的,在俄罗斯拥有大批艺术学员。学校开设油画、素描、速写、艺术史论、解剖、壁画等课程。普罗艺术学院拥有强大的教学师资力量,主要课程均由列宾美术学院教授、教师领衔教学。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