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鲁迅美术学院第十二届文化艺术节“花样年华”短剧小品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2.07.16 来源:鲁迅美术学院






    2012年6月20日晚,由院团委主办、环境艺术设计系承办的“花样年华”短剧小品大赛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团委詹妮老师、环境艺术设计系辅导员老师以及全院各系共200余名同学观看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花样年华”为主题,以创新的短剧小品形式,精彩演绎比拼。比赛在环境艺术设计系两位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的精心策划组织下进行,学生干部分工明确,安全预案清晰,各项工作落实到位,秩序井然。晚会节目精彩,现场气氛热烈,老师和同学们的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最终,环境艺术设计系小品《甄嬛歪传》获得一等奖。
    本次比赛以小品和舞台剧展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它不仅提高了同学们对校园短剧的认知和鉴赏水平,同时激发了同学参与表演的热情,展现了鲁美学子风采,在欢笑之余也多了一份深层次的思考。

责任编辑:刘倩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