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汇》

时间:2013.07.06   来源:阿特

主管主办:内蒙古新华报业中心
编辑出版:文苑杂志社
社长:林国东
总编辑:黄义龙
主编:白晶
主编助理:李蔓
出品人:李军战
出版周期:月刊

《艺术汇》杂志,顶级富豪阶层的艺术读本,致力于为“艺术汇”打开一个出口,让好的艺术、艺术机构能被更多有品位的生活家所喜爱。这就决定了我们的读者群不仅是艺术界的同仁,我们更要让具有坚实物质生活基础,愿意亲近艺术的人士成为我们的朋友。

由于艺术汇作品的价格相对高昂,动辄百万千万,因此需要有良好的物质基础才可能与之发生切实的联系。所以我们要让有艺术汇购藏记录的人,以及有能力购买艺术汇作品的人看到我们的杂志。为了实现这个目标,我们的团队一年多来,通过与几大拍卖行、几十家顶级会所的紧密合作,已经拥有相对完备的亚洲收藏家名录。他们作为《艺术汇》的荣誉读者,每个月会定期收到我们的杂志。

我们将会适度的用社会化的角度解读艺术,也会尽量地将有深度的学术问题轻松易懂的呈现给读者,相信这种做法不仅不会有损艺术的尊严,反而是对于热爱艺术的人们的最大尊重!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关注我们
分享到: 新浪微博 搜狐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网易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豆瓣